• 005299478/2022-00151
  • 新郑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意见征集
  • 2022-09-11
  • 2022-09-11
《新郑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新郑市突发公共事件医疗卫生救援应急预案》公开征求意见反馈和采纳情况

一、公开征求意见途径

根据有关程序,新郑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于2022年8月10日至9月10日将《新郑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新郑市突发公共事件医疗卫生救援应急预案》通过下列方式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意见:

(一)在新郑市政府门户网站上全文公布,向社会公众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二)向市直有关单位征求意见和建议。

二、各方面意见反馈统计

截至2022年9月11日,共收到各方面意见和建议8条,均来自于各有关单位。

三、反馈意见研究采纳情况如下:

各方面反馈主要集中在:牵头单位工作内容有变化。上述意见经研究论证,采纳的8条,是因为其与该单位工作分工职责内容不符。

新郑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9月11日

主办单位:新郑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新郑市人民路186号 邮编:45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