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B1N26975/2022-00180
  • 新郑市融媒体中心
  • 回应关切
  • 2022-12-07
  • 2022-12-07
改造升级完成!新郑这条路通车啦!

近日,我市黄水路升级改造工程基本完工,此项民生工程为群众解决了诸多“急难愁盼”问题,将更好地方便群众出行、改善污水排放、提升雨水收集、增加供热覆盖,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黄水路是我市的一条城市次干道,交通功能十分突出,但因道路建设年代久远,周边学校众多,存在地下管网不完善、路面龟裂损毁严重、交通压力大等问题。为改善我市交通环境,提升城市形象,解决黄水路雨污水分流、无供热管网的现状,今年,我市实施了新郑市黄水路升级改造工程。

据了解,此项工程东起双拥路,西至新建路,道路全长约1400米,工程建设内容主要包括道路、人行道、雨污水、照明、标志标线等工程采用雨污水分流制排水系统。

工程自开工以来,建设一线的劳动者们冒着酷暑严寒,始终奋战在岗位上,克服地下管线错综复杂和交叉施工等不利因素,优化施工工艺,攻坚克难,全力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目前,此项工程已基本完工。改造后的道路平整、宽敞,交通标志标识明显。

“道路通车了,以后接送孩子上下学更方便,听说还铺设了供热主管网,相信群众期盼已久的暖气也很快就能用上了。”市民薛先生高兴地说。


主办单位:新郑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新郑市人民路186号 邮编:45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