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99435/2017-00034
  • 新郑市水务局
  • 建议提案
  • 2017-06-20
  • 2017-06-20
  • 新水建字〔2017〕3号
关于加快唐户遗址区建设的意见答复(编号:A(2017)089号)

白福先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加快唐户遗址区建设”的建议收悉,建议收悉后,市水务局非常重视,组织相关人员就此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分析讨论,经过广泛收集资料并充分论证。现答复如下:

唐户遗址作为我市的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市委、市政府对唐户遗址的发掘、保护、建设力度非常重视。近年来,我们对唐户的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整修提灌站1处,新打机井2眼,配套水泵、埋设管道及电缆,使唐户的水利基础设施状况得到了逐步的改善,为唐户遗址的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下一步,我们计划将该项目列入项目库,积极申报小型水源项目,争取上级扶助资金投入,为唐户遗址营造良好的水利环境。

感谢您对水利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二〇一七年六月二十日

 

主办单位:新郑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新郑市人民路186号 邮编:45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