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99814/2022-00011
  • 新郑市观音寺镇人民政府
  •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 2022-09-30
  • 2022-09-30
关于延伸天然气管道至观音寺镇南建议的答复
关于对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66号建议 答复的函

唐旭龙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延伸天然气管道至观音寺镇南的提议的建议收悉,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观音寺镇位于新郑市南部,新郑蓝燃气于2017年—2022年累计投资150余万元铺设中低压燃气管网10余公里,截至目前:民用点火通气1000余户,分别是永康新城、石固堆社区、和谐家园等;工商业通气13户,镇区气化率已达80%,逐步向镇区以外乡镇市场延伸敷设燃气管线。

为加快乡镇市场开发,建设美丽乡村,落实生态保护发展清洁能源,2022年初,新郑蓝天燃气积极对接观音寺镇十里铺村,前期宣传动员摸排意向用户,截至7月,燃气报装率达77.91%(村委补助部分资金,燃气报装率较高),项目工程建设中庭院管网已敷设完成,目前正在进行户内挂表,预计10月可全面实现通气。

观音寺镇英李村位于观音镇南部,距离燃气主管网六公里,为推动英李村尽快实现通气,我局已安排燃气公司尽快联系村委干部摸排用气意向,推动“燃气入村”惠民工程实施落地。

我镇将及时跟进上级相关单位,第一时间了解信息,争取早日将燃气接入我镇南部

 

 

二〇二

 

 

分管领导:贺聪聪

联系人:孟俊杰            电话:13803816446

 报:市人大代表工委、市督查局

 

主办单位:新郑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新郑市人民路186号 邮编:45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