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29592848/2017-00068
  • 新郑市龙湖镇人民政府
  • 建议提案
  • 2017-08-11
  • 2017-08-17
  • 龙政提字〔2017〕1号
关于加快龙湖西片区、孟庄镇区“双融入、双承接”建议的答复B(2017)01号

王从彦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加快龙湖西片区、孟庄镇区“双融入、双承接”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随着龙湖镇107以东镇区的不断发展与完善,造成了东部四通八达、西部道路发展滞后的现象。目前我镇西部已开建了东西融合的两条主干道路,具体规划建设情况如下:

一、西部总规修编方面,由上海同济城市规划研究院进行路网设计规划,目前正在进行评审。

二、在西部整体规划的同时,我们以打通东西部路网为目的,开建了双湖大道西延与107连接线西延两条道路,预计明年年初投入使用,其余西延道路工程目前已经进入规划阶段,通过加快路网主干道建设,推进整个龙湖镇向郑州市区的融入。

 

新郑市龙湖镇人民政府

二零一七年八月十一日


主办单位:新郑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新郑市人民路186号 邮编:45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