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99785/2017-00007
  • 新郑市郭店镇人民政府
  • 提案
  • 2017-06-25
  • 2017-06-26
  • 郭提字〔2017〕3号
  • 2017-06-25
关于解决郭店镇与龙湖镇交通道路拥堵和打通断头路提案的答复
关于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第088号提案的回复

曹治新代表:

你提出的《关于解决郭店镇与龙湖镇交通道路拥堵和打通断头路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随着郭店镇工业化、城市化进程快速推进,郭店物流小镇初具规模,导致道路交通压力显著增加。郭店镇党委、政府根据你意见作出以下工作:一是同新郑市交通局进行紫荆山南路(原希望路)项目建设情况,得知紫荆山南路郭店镇与龙湖镇交界处立交桥于2018年初施工完毕后可以通车。二是将107国道十八里河告诉收费站拥堵问题反映给市交警六中队,六中队将根据实际情况才取分流保通措施。三是通过同新郑市交通局沟通后得知,中华北路东三环收费站将于今年8月底通车。

最后,非常感谢您对郭店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关心。希望您在今后的工作中,对我们的各项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新郑市郭店镇人民政府

2017年6月25日

 

分管领导:毛伟杰

联 系 人:张亿帆        联系电话:18203998925

抄    送:新郑市政协、新郑市督考办

 

 

 


主办单位:新郑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新郑市人民路186号 邮编:45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