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55156513/2016-00507
  • 新郑市人民政府
  • 部门决算,新郑市,党史办,党史研究室,2015
  • 2016-09-26
  • 2016-09-27
新郑市委党史研究室2015年度部门决算公开说明及报表

  2015年的财务决算工作按市财政局的安排布置,我单位在做好各项基础工作的同时,年末认真的清理了各项往来款项,核对了经费预算数和拨款数、现金、银行存款等,做到账账相符、账表相符、账实相符,现将决算编报的情况说明如下:

单位基本情况:新郑市委党史研究室是市委领导的正科级参照公务员管理事业单位,经费实行全额预算管理,编制10人。现有在职职工12人,离休干部1人,退休干部1人。下有内设科室四个:综合科、资料管理科、资料管理科、编制人事科。

主要职责:1、贯彻中央、省委、郑州市委关于党史工作的指示、决定和部署,组织实施全市党史研究工作;2、负责中共新郑党史资料、党史大事记资料及党史人物传记资料的征集、整理、编纂和有关规划、协调、审查工作;3、进行党史研究,负责中共新郑党史、新郑党史专题研究丛书及新郑党史人物传等重要书刊的编辑审查工作;4、承办市委、市政府和上级部门交办的其他新郑市中心工作。

2015年,新郑市委党史研究室主要围绕《中共新郑党史资料汇编》(1948-1978)、《中共新郑党史大事年编》(2014)、改革开放实录课题研究、庆祝建党、建国系列活动及黄帝文化国际论坛筹备等项开展工作。

一、经费收支及使用情况

全年经费收入情况:本年收入合计132.16万元,财政拨款收入132.16万元。

全年经费支出情况:本年支出合计132.16万元,其中:工资和福利支出77.53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9.65万元:其中公务用车1辆,公车支出3.4万元,公务接待5批人次,支出0.48万元,无因公出国(出境)支出,对个人和家庭补助5.95万元。

二、“三公”经费:

公务用车支出3.4万元;公务接待5批人次,支出0.48万元;严格依照中央八项规定执行落实,节能减排,绿色出行,无因公出国(镜)费用支出。

特此说明


主办单位:新郑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新郑市人民路186号 邮编:45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