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16232307/2016-00010
  • 新郑市市场发展服务中心
  • 部门决算
  • 2016-09-26
  • 2016-09-27
新郑市市场发展中心2015年度决算公开说明及报表

市场发展服务中心是市政府负责开发市场、建设市场,从事市场服务、经营和管理的正科级事业单位。内设办公室、人事科、财务科、安监科、开发经营科、物管科。主要职责是:参与市场体系建设规划,对新建市场可行性报告进行论证;负责全市市场开发、建设和经营的宏观管理;开发市场资源,搞好市场交易,促进市场繁荣;搞好环境卫生和消防安全,规范市场管理;为营造干净、舒适、卫生的市场经营环境,严格按照国家卫生城市标准,不断完善市场卫生基础设施建设和卫生管理制度,强化市场环境卫生管理,

单位基本情况 :我单位现有在职人员178人,其中事业全供78人,行政人员3人,自筹人员97人。      

一、收入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新郑市市场发展服务中心财政拨款收入合计1004.26 万元,其中: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970.36万元,住房保障支出33.81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0.10万元。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新郑市市场发展服务中心2015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970.36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 奖金、社会保障缴费、伙食补助费、绩效工资、其他工资福利 支出、办公费、印刷费、咨询费、手续费、水费、电费、邮电费、取暖费、物业管理费、差旅费、因公出国(境)费、维 修(护)费、租赁费、会议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专用材料费、劳务费、委托业务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公务用车运 行维护费、其他交通费用、税金及附加费用、其他商品和服务 支出、办公设备购置、专用设备购置、大型修缮、信息网络及软件购置更新、其他资本性支出。住房保障就业支出33.81万元,主要包括:住房公积金;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0.10万元,主要包括:离退休人员支出。

三、“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数为157856元,其中:
  1、2015年我单位无出国(境)人次。
  2、本单位公务用车实有车辆总数2辆。

3、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决算为44796元;主要用于公务车辆正常运行所产生的燃料费、维修费过桥过路费、保险费,公务活动等费用支出用。同上一年比例减少20%。

减少原因:按照中共中央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要求,全面推进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重要举措, 合理有效配置公务用车资源,我单位现出行多用于骑自行车、开私家车、乘公交等措施。因此公车费用较往年减少。

    4、公务接待费财政预算113060元;主要用于全年公务接待。国内公务接待批次56次,16人次,同上一年比例增加。

    增加原因:2015年度创建工作延续较长,与各部门协调工作次数较多。


主办单位:新郑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新郑市人民路186号 邮编:45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