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B1956821/2022-00006
  • 新郑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就业创业
  • 2022-09-09
  • 2022-09-09
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就业创业工作建议反馈”活动

9月6日,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就业创业工作建议反馈”活动,局移交安置科科长唐晓雪带队到辛店镇湛张村与市人代表郭五召就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建议进行反馈。

郭五召代表感谢退役军人事务局对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建议的重视,他说:“退役军人是一个特殊的群体,湛张村退役军人比较多,在乡村建设和疫情防控中,他们都发挥了重要作用,彰显了军人优良传统。所以针对我村实际情况,比较关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情况,因此在希望对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进行帮扶。”唐科长对提出的建议不仅进行了书面回复,幷详细介绍了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帮助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方面所做的工作。并表示:“感谢郭五召代表对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提出更多宝贵意见”。

最后,局移交安置科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搜集更多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宝贵意见,助力广大退役军人更好的就业创业。


主办单位:新郑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新郑市人民路186号 邮编:45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