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B1956821/2023-00002
  • 新郑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招聘会,“春风行动”
  • 2023-02-06
  • 2023-02-06
“走进新岗位 迎接新挑战”,退役军人“春风行动”招聘会来了

春风送岗位,就业暖兵心。新年新面貌,万象始更新。为保障春节后广大退役军人就业、扩展就业渠道。2月6日,新郑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市委人才办、市人社局共同举办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现场招聘会暨“走进新岗位 迎接新挑战”新郑市退役军人“春风行动”招聘会,打响新郑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新年第一枪。

活动现场人潮涌动,各企业展位前求职者络绎不绝。求职者们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情况、岗位要求与薪资待遇等内容。


此次线下招聘会吸引好想你食品、光明乳业、雪花啤酒、润弘制药等知名企业和军创街等就业创业基地260多家,涉及机械制造、医药生物、信息资讯、工程建设、商贸流通,电商、快递、主播、物流、保险等诸多行业,提供就业岗位8000多个,到场退役军人600余人,现场达成意向200余人。


除了招聘区,现场还设置了退役军人政策咨询台,为退役军人提供就业指导登记、创业贷款、技能培训等政策咨询,并进行答疑解惑。

下一步,新郑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加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扶持力度,继续为企业和退役军人搭建就业交流平台,提供“线上线下”精准招聘服务,不断推动全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新郑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新郑市人民路186号 邮编:45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