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社会保险涉企政策服务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3-10-11 发布机构:新郑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为深入宣传贯彻国家、省、市社会保险政策法规,同时为广大企业提供更好的政策服务和经办指导,释放社保红利,10月11日下午,新郑市人社局组织全市参保企业100余家召开社会保险涉企政策服务工作会,新郑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媛媛,社保中心企业社保科,工伤保险科,失业保险科,企业养老保险待遇科等科室负责人及企业人事代表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分别围绕社会保险方面的最新政策,包括社保费清欠、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工伤职业病预防、职工退休业务办理等进行了详细的政策解读和业务培训,并通过现场互动的形式,面对面解决企业社保工作中的疑难和困惑,共同探讨如何更好地推进政策落地,提升企业竞争力。会议现场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企业代表们纷纷表示对涉企政策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未来的发展方向也更加明晰。

此次涉企政策服务工作会议不仅为企业提供了了解社保政策、提升业务能力的重要平台,同时也是我局走进企业、了解企业需求的一项重要举措。社保工作是社保部门和企业共同的责任和使命。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加强沟通、提高效率,简化流程、提升服务,继续为企业提供更快、更好、更优的服务,共同推进社保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为保障员工利益、推进企业健康有序发展、促进社会和谐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片1.png

主办单位:新郑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新郑市人民路186号 邮编:45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