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B1N26975/2023-00010
  • 新郑市融媒体中心
  • 回应关切
  • 2023-01-30
  • 2023-01-30
关于2023年新郑市舞狮舞龙大赛活动期间实行交通管制的通告

为丰富人民群众节日文体生活,践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充分发挥全民健身在提升全民健康和免疫水平方面的积极作用,最大限度地满足群众文化需求,将欢乐送至千家万户,营造“喜庆、祥和、幸福、安康”的节日氛围,决定于2023年1月30日至31日在南环路(日月同辉环岛至人民路与南环路交叉口)举办新郑市舞狮舞龙大赛活动。

为确保活动顺利进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自1月30日15时至1月31日15时对大赛活动区域实施交通管制,现通告如下:

一、禁止一切与大赛活动无关的车辆在大赛活动路段通行和停放。

二、对违反本通告进入管制路段的车辆,公安机关依法予以处罚,对违规停放的车辆一律拖离。

三、请有关单位和居民提前做好安排,妥善选择出行路线。请广大市民群众服从现场民警和管理人员的指挥,确保道路交通有序、安全、畅通。

特此通告。         



中共新郑市委宣传部

新郑市公安局

 2023年1月30日


主办单位:新郑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新郑市人民路186号 邮编:45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