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99101/2019-00053
  • 新郑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 综合,通知,公告,请示
  • 2019-02-21
  • 2019-02-21
  • 请示
  • 新文广旅党〔2019〕1号
  • 2019-02-21
中共新郑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关于召开2018年民主生活会的请示

中共新郑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

关于召开2018年民主生活会的请示

市委组织部:

按照新郑市纪委、新郑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做好 2018年度科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新组〔2019〕8号)要求,我单位拟召开2018年科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组织集中专题学习

为保证会议效果,我局召开党组专题会议,传达了新郑市纪委、新郑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做好 2018年度科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新组〔2019〕8号)文件精神,并组织学习研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上海和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 120 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庆祝改革开放 4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等内容,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二、制定工作方案

局党组研究制定了《新郑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2018年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明确了开好民主生活会的各项要求和具体安排。

三、广泛征集意见

在征求意见方面,通过组织召开座谈会、设置意见箱、谈心谈话等形式广泛征求意见。

四、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领导班子及成员认真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 个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进行深刻剖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共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1篇,领导班子成员撰写个人发言提纲7篇。

我单位认为,按照上级要求,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做了比较充分的前期准备,召开会议的时机已基本成熟,拟于2月14日(星期四)上午9点在局机关东厢房会议室召开民主生活会。

当否,请批示。

 

 

中共新郑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

                      二〇一九年二月十一日

 

主办单位:新郑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新郑市人民路186号 邮编:45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