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99507/2021-00078
  • 新郑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 平时考核
  • 2021-04-16
  • 2021-04-16
  • 请示
  • 新文广旅体党〔2020〕2号
关于申请对2020年第二、三季度科级干部平时考核结果进行备案的请示

中共新郑市委组织部:

根据《新郑市公务员平时考核实施细则》、《新郑市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平时考核实施细则》,经我单位考核委员会审核:

我单位20204月共有32名科级干部,且符合参加平时考核的条件,其中好等次13人,良好19人,一般0人,差0人,不定等次0人,考核结果已公示,公示期间未收到任何反映考核结果问题的电话或信件,考核结果无异议。

我单位20205月共有32名科级干部,且符合参加平时考核的条件,其中好等次13人,良好19人,一般0人,差0人,不定等次0人,考核结果已公示,公示期间未收到任何反映考核结果问题的电话或信件,考核结果无异议。

我单位20206月共有32名科级干部,且符合参加平时考核的条件,其中好等次13人,良好19人,一般0人,差0人,不定等次0人,考核结果已公示,公示期间未收到任何反映考核结果问题的电话或信件,考核结果无异议。

我单位20207月共有32名科级干部,且符合参加平时考核的条件,其中好等次13人,良好19人,一般0人,差0人,不定等次0人,考核结果已公示,公示期间未收到任何反映考核结果问题的电话或信件,考核结果无异议。

我单位20208月共有32名科级干部,且符合参加平时考核的条件,其中好等次12人,良好20人,一般0人,差0人,不定等次0人,考核结果已公示,公示期间未收到任何反映考核结果问题的电话或信件,考核结果无异议。

我单位20209月共有31名科级干部,且符合参加平时考核的条件,其中好等次13人,良好18人,一般0人,差0人,不定等次0人,考核结果已公示,公示期间未收到任何反映考核结果问题的电话或信件,考核结果无异议。

现申请对我单位第二、三季度的考核结果进行备案。

妥否,请批示。

主办单位:新郑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新郑市人民路186号 邮编:45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