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45774967/2023-00006
  • 新郑市新烟街道办事处
  • 工作信息
  • 2023-03-02
  • 2023-03-02
护航新学期!新烟街道扎实做好西亚斯学校春季开学保障工作

为全面做好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开展,3月1日下午,新烟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建培率队走访查看郑州西亚斯学院开学情况,听取学校在开学工作、卫生健康、安保措施、疫情防控等方面的情况汇报,一行人肯定了学校扎实细致的开学准备工作,希望学校教职工把好校园安全、食品安全、学生心理安全这几道关,营造浓厚的开学氛围,鼓励学校继续发挥优势特色,加快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步伐,为现代教育体系建设改革贡献力量。走访中,李建培同志强调:

一要深化校地合作,实现双向共赢。双方要进一步细化深化校地合作顶层设计,立足学校学科建设实际和街道产业发展,找准合作结合点,放大各自优势,实现以学科赋能产业,以产业建强学科。

二要筑牢安全防线,确保校园安全。本次开学是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实施“乙类乙管”后第一次大规模的开学,学校要多措并举,加强学生疫情防控思想引导和心理疏导,早日从非常态化教学转变到正常的教学状态。同时绷紧安全之弦,确保新学期开学工作安全平稳、顺利有序推进,加大安全检查力度,排查整治各类隐患,扎实构建平安、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三要完善合作机制,提供优质服务。街道将继续健全完善校地合作机制,找准校地双方契合点,拿出务实管用举措,在学科发展、平台搭建、项目申报、成果转化、高层次人才服务、社会保障等方面,为西亚斯学校创造便利条件、提供优质服务。

主办单位:新郑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新郑市人民路186号 邮编:45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