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99734/2023-00008
  • 新郑市新建路街道办事处
  • 植树活动
  • 2023-03-13
  • 2023-03-13
三月护新绿 植树添绿正当时——新建路街道各社区开展植树活动

草长莺飞,春回大地,龙城三月,阳光明媚,处处春意盎然。在第45个全民义务植树节来临之际,新建路街道各社区纷纷开展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美化社区环境,倡导环保精神,共建绿色健康家园。

植树现场,志愿者们分工有序,干劲十足。大家带着分发的树苗、铁铲和水桶等工具来到规划好的区域内,你挖坑,我扶苗,她填土,众人拾柴火焰高,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一棵棵小树苗便“亭亭玉立”在地里了。同时,志愿者向社区居民大力宣传热爱自然、爱护环境、崇尚环保、绿色生活的新观念,希望居民朋友自觉维护社区优美的绿色环境,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自己做起,时时事事绿色环保。

此次活动,不仅绿化了环境,提高了志愿者参与爱绿、护绿的积极性,也进一步唤醒了广大居民的生态环保意识。接下来,新建路街道将以此次系列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辖区居民爱绿、护绿、植绿的生态文明意识,鼓励大家爱护绿植,关注、保护环境,打造生态绿色家园。

主办单位:新郑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新郑市人民路186号 邮编:45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