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99427/2023-00012
  • 新郑市林业局
  • 读书分享会
  • 2023-05-10
  • 2023-05-10
新郑市林业局开展“读书分享会”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建设“学习型”机关,大力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阅读浓厚氛围,近日,新郑市林业局组织干部职工在十五楼局会议室开展读书交流活动,切实把读书与分享贯穿于日常业务工作中,带领大家畅游书海,领略书香魅力。

交流活动中,全体干部职工畅所欲言,畅谈读书心得,分享读书乐趣,并积极推荐各自精读的好书,详细阐明好书的思想内容及推荐理由,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此次读书交流活动,为全体干部职工构建互相交流的“平台”、搭建展示风采的“舞台”。通过彼此畅谈读书心得体会,带动大家热爱读书、学会读书,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形成了全员阅读的良好风气。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把读书当成一种精神追求、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生活态度,让自身能力修养得到提升,奋力为林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主办单位:新郑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新郑市人民路186号 邮编:45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