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99734/2023-00012
  • 新郑市新建路街道办事处
  • 母亲节活动
  • 2023-05-10
  • 2023-05-10
浓情五月·感恩母亲——新建路街道文南社区开展母亲节文艺活动

图片4.png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营造感恩母亲的良好社区氛围,在第110个母亲节来临之际,新郑市新建路街道文南社区联合家可美社工于2023年5月9日下午在和平五巷南口开展“浓情5月·感恩母亲”母亲节文艺活动。

本次活动中,居民志愿者和社工们以饱满的风貌为大家奉献出一场精彩演出,独唱《妈妈的吻》、《万爱千恩》;双人合唱《党啊亲爱的妈妈》、《我最亲爱的妈妈》,在悦耳的歌声表达出对母亲的真挚感情和深深祝福。

精彩的唱歌环节结束后,社区精心准备了健康生活知识讲座,由志愿者向社区的母亲们科普健康生活知识,祝天下所有母亲,节日快乐、健康幸福。精彩纷呈,形式多样的文艺活动引来周围居民驻足观看、连连称赞,都说在母亲节能够欣赏到这样精彩的文艺活动,既能够陶冶自身情操,又能唤起报答母亲的赤子之心。

活动即将结束之际,社区志愿者们还为参与活动的社区居民们准备了果篮、围裙等精美慰问品,同时也送去节日的问候和党和政府的温暖。

本次活动的开展,通过歌唱母亲和健康知识讲座相结合的方式,不仅丰富和活跃了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了社区孝老爱亲良好精神风貌的形成,也为即将到来的“母亲节”营造出浓浓的亲情氛围。下一步文南社区将通过丰富多彩、贴近生活的文化活动,进一步引导和鼓励广大居民参与和投身社区文化活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主办单位:新郑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新郑市人民路186号 邮编:45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