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55156513/2023-00055
  • 新郑市司法局
  • 司法局组织开展“传承家风家教,弘扬传统美德”母亲节主题活动
  • 2023-05-15
  • 2023-05-15
  • 2023-05-15
司法局组织开展“传承家风家教 弘扬传统美德”母亲节主题活动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值此母亲节来临之际,新郑市司法局妇委会、团委组织开展了“传承家风家教 弘扬传统美德”母亲节主题分享活动。

图片1.png

局政治部主任宰会凤等四名同志结合生活中的实例,分享了自己的亲子育儿故事、心得和思考,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妈妈在养育孩子上的重要性,号召每一位妈妈学会利用爱的力量,不断更新自己的亲子教育理念。每一个家风故事或质朴、或生动,都如涓涓细流一样沁润人心,让家庭文明根植于每一个人心中。

活动最后,局妇委会、团委为参加活动的女职工送上鲜花和节日的祝福。司法局今后将不断加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的学习宣传,让新时代家庭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推动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切实发挥家庭在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弘扬优良家风方面的重要作用。

主办单位:新郑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新郑市人民路186号 邮编:45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