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55156513/2023-00056
  • 新郑市司法局
  • 新郑市司法局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普法宣传活动
  • 2023-05-16
  • 2023-05-16
  • 2023-05-16
新郑市司法局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普法宣传活动

为了让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近日,新郑市司法局组织普法志愿者到新建路街道办东关街社区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普法宣传活动。

图片1.png

在活动现场,司法局通过设置法律服务咨询台、悬挂条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品等形式,面对面地向广大群众宣传学习民法典的重要性,以及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邻里纠纷、婚姻家庭纠纷、经济纠纷、劳务纠纷等法律问题时应该多咨询法律部门,引导群众知法懂法,将民法典与实践相结合,切实做到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此次活动共发放民法典、八五普法宣传册、宣传彩页等宣传资料和宣传品300余份。

图片3.png

“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普法宣传活动走进社区,走入群众,提高了群众的法治观念,增强了群众的法律意识,营造了浓厚的全民学法氛围。


主办单位:新郑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新郑市人民路186号 邮编:45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