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55156513/2023-00057
  • 新郑市司法局
  • 新郑市司法局开展民法典讲座进企业,普法宣传活动
  • 2023-05-22
  • 2023-05-22
  • 2023-05-22
新郑市司法局开展民法典讲座进企业 普法宣传活动

为了进一步加强民法典普法宣传力度,让民法典更加深入人心,5月16日,新郑市司法局邀请新郑市林泽律师事务所律师曹利霞为新村镇福华钢铁厂职工送上一场精彩的民法典知识讲座。

图片1.png

曹律师通过专业的法律知识并结合大量生活中的实际案例生动详细地讲解了《民法典》的主要内容,特别就“物权篇”、“侵权篇”“婚姻篇”等与职工息息相关的方面进行了重点解读,受到企业职工的一致好评。活动共发放民法典200余册。

图片2.png

此次活动,让民法典近距离地走进企业,走到职工身边,进一步增强了企业职工对民法典的认识,提高了遇到问题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律意识,营造了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社会氛围。

图片3.png


主办单位:新郑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新郑市人民路186号 邮编:45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