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65292972/2023-00061
  • 新郑市城市管理局
  • 工作动态
  • 2023-05-30
  • 2023-05-31
新郑市城市管理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为做好2022年度河南省营商环境评价迎接工作,实现指标细化提升,5月29日,新郑市城市管理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聚焦指标专题,查缺补漏。新郑市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根选,行政审批科、公用事业处、供水中心、蓝天燃气、污水处理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2.png

会上,指标填报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工作进展及当前存在问题,并当场进行讨论交流。会议强调,各部门要以此次省评工作为契机,梳理自身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短板,结合工作实际,制定有效措施加以解决,促进我局“获得用水”“获得用气”指标的实质提升。

指标填报部门负责人纷纷表示,要根据用户服务工作特点,不断完善工作举措,提高服务能力水平,以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标准,不断“助企、利企、惠企”,为我市经济健康稳定发展注入强大正能量。

主办单位:新郑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新郑市人民路186号 邮编:45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