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99419/2023-00127
  • 新郑市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
  • 工作信息
  • 2023-06-01
  • 2023-06-01
绿色低碳新时尚 低碳生活我先行—-新郑市农委组织世界环境日健步走活动

在第52个“世界环境日”来临之际,为倡导绿色低碳生活方式,引导干部职工养成低碳出行、环保健康的生活习惯,6月1日上午,新郑市农委组织健步走队员到郑风苑开展以“绿色低碳新时尚 低碳生活我先行”为主题的健步走活动。

1.jpg

活动开始前,“新农健走队”队长吴俊锋给队员们示范指导正确的健步走姿势,并带领大家进行热身活动。活动中,大家着装整齐,精神饱满,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腿脚迈出矫健的步伐,甩开肩膀,昂扬前行。队伍从郑风苑西门出发,沿着公园步道,穿过环河林荫路,走过跨河廊道,大家边走边欣赏水中的睡莲、岸边的垂柳和随处盛开的鲜花,在轻松愉悦中完成了一个多小时的健步走活动。活动结束后,大家穿上志愿者马甲,手持夹子,捡拾花坛内、步道上散落的垃圾和杂物,身体力行清洁卫生、保护环境。

2.jpg

4.jpg

5.jpg

此次健步走活动,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舒缓压力,既展现了农委干部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又倡导了绿色低碳生活方式,践行了生态环境文明理念。大家纷纷表示,今后除了要继续坚持日行万步,还要向更多人宣传生态环境文明理念,带动周围更多人养成绿色健康生活方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强劲的动力投入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为保护文明生态环境作出积极贡献。

 


主办单位:新郑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新郑市人民路186号 邮编:45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