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98744916/2023-00024
  • 新郑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工作简报
  • 2023-06-09
  • 2023-06-09
新郑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同读一本书”--《习近平在浙江(上)》读书分享会

为积极营造“书香机关”氛围,提升干部的文化素养和工作能力。6月5日下午,新郑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同读一本书-《习近平在浙江(上)》”读书分享会。

分享会上五位同志作了发言,他们分别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科学的理念方法、诚挚的为民情怀等不同角度出发,结合中心发展和个人工作实际畅谈了自己的读书感悟、感想及所获、所得。

最后,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贺立军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并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心系群众、一心为民的百姓情怀,严以律己、低调务实的工作作风,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个人品格对我们开展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指导作用。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要加强政治学习、业务学习,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通过开展读书活动持续提高工作能力与个人素养,巩固中心在全省公共资源交易领域的排头兵地位,开创我市公共资源交易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主办单位:新郑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新郑市人民路186号 邮编:45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