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98744916/2023-00025
  • 新郑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工作简报
  • 2023-06-09
  • 2023-06-09
新郑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第二季度党员大会

6月5日,新郑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第二季度党员大会,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支部书记贺立军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传达了《中共新郑市委组织部2023年工作要点》,宣读并征求大家关于《2023年市直机关党的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孙天峰为全体党员作了《新精神催人奋进 新时代建功立业 新征程引领前行》的专题党课。

 

贺主任在讲话中指出,一要加强学习,强化思想认识。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进一步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二要坚定不移抓好党建工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任务要求,落实“一岗双责”,加强清廉机关建设,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规划同部署同落实。严格执行“三会一课”、谈心谈话等制度,组织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丰富支部活动的内容和形式。三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认真谋划落实工作。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切实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不竭动力,推动中心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主办单位:新郑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新郑市人民路186号 邮编:45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