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99814/2023-00050
  • 新郑市观音寺镇人民政府
  • 工作信息
  • 2023-12-19
  • 2023-12-19
保护知识产权,护航营商环境

为了更好地保护知识产权,提高辖区群众知识产权保护意识,营造诚实守信、尊重创造、尊重劳动成果、保护知识产权的社会环境,近日,观音寺镇开展了知识产权保护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通过工作人员上门讲解、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页、电子屏标语等宣传形式,向商户和群众普及知识产权法律法规和基本常识,讲解知识产权侵权判断方法及维权方式等相关知识。宣传的同时,督促商家加强对知识产权产品的认知和管理,严把进货关,杜绝侵权商品、假冒商品进入市场,形成抵制侵犯知识产权、制售假冒伪劣商品违法行为的合力。

此次宣传活动累计进商户宣传50余户,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让群众进一步了解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要性,较好地增强了商户、群众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

下一步,观音寺镇将继续广泛开展知识产权保护宣传活动,助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观音寺镇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主办单位:新郑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新郑市人民路186号 邮编:45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