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65292972/2024-00007
  • 新郑市城市管理局
  • 工作动态
  • 2024-03-01
  • 2024-03-01
新郑市城市管理局:召开2024年党建工作部署会

2月29日,新郑市城市管理局在9楼会议室召开2024年党建工作部署会,5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宏政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建始终是推动我们工作的重要力量,是我们砥砺前行、服务群众的坚实基石。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我们必须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集思广益、明确目标,为2024年城管局的党建工作谋篇布局。

图片3.png

会议强调,要着重解决以下三个方面的问题:一是思想认识问题,要深刻理解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工作方法问题,要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提高工作效率;三是服务群众问题,要始终把群众的需求放在心上,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图片4.png

下一步,市城管局将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深化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探索新的工作方式和方法,运用现代科技手段提高工作效率;始终坚持群众路线,深入了解群众需求,切实解决实际问题。我们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齐心协力、锐意进取,共同推动城管局的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办单位:新郑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新郑市人民路186号 邮编:45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