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99814/2024-00006
  • 新郑市观音寺镇人民政府
  • 工作信息
  • 2024-02-06
  • 2024-02-06
暖心慰问走基层 殷切祝福迎新春

龙年祥瑞,情意绵长,为有力有效推进乡村全面振兴,让基层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2024年1月24日上午,郑州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郭磊、党委专职副书记、工会主席宋连英带领院领导班子成员和职能部室中层,来到新郑市观音寺镇唐户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这次走访慰问活动,院党委为困难群众带来棉被、面、油等慰问物资,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同时,为提升广大村民就医环境和服务条件,郑州人民医院为唐户村卫生室提质改造捐助10万元项目资金,并派遣医疗专家团队入户为行动不便的老人义诊送健康。

座谈会上,郭磊院长在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长赵驰的工作汇报后,在肯定驻村工作成绩的同时,也对驻村工作队2024年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新的期盼。随后,郭磊院长一行入户走访了困难群众,又在村卫生室查看药品和设施配备,询问村医工作中的困难,耐心听取意见建议。与此同时,郑州人民医院医疗专家团队在村子里开展了入户义诊活动,为行动不便的老年人上门送医,有医疗需求的村民还主动在村巷里“截”住医务人员,现场进行健康咨询和检查。

这次春节前的走访慰问活动,郑州人民医院领导班子一行为困难群众送去了生活物资,送去了健康服务,送去了节日的关怀和祝福,使困难群众在龙年伊始,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使他们更加坚定对未来美好生活的信心和决心。

主办单位:新郑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新郑市人民路186号 邮编:45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