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65292972/2024-00009
  • 新郑市城市管理局
  • 工作动态
  • 2024-03-08
  • 2024-03-08
新郑市城市管理局: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3月7日下午,新郑市城管局妇委会以“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积极开展巾帼宣讲活动,引领广大妇女与党同心、跟党奋进。

图片1.png

活动中,各部门选派的优秀妇女典型和家庭典型逐一进行现场演讲,并结合自己的所思所感所悟和大家进行交流研讨,鼓励女职工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广大妇女和家庭作出表率,引导广大妇女见贤思齐、追梦奋斗。随后,妇委会主任史春霞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53220ec912f0e7174a41389887f2588.jpg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提振了全局全体妇女职工精气神、展现了巾帼新气象,进一步引领和激励广大妇女争当"三标"表率,积极为城管工作贡献巾帼力量。

主办单位:新郑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新郑市人民路186号 邮编:45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