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99742/2024-00003
  • 新郑市城关乡人民政府
  • 城关乡第一季度“开门红”暨全年重点工作动员部署会
  • 2024-03-14
  • 2024-03-15
踔厉奋发勇担当 笃行不怠开新局 ——城关乡第一季度“开门红”暨全年重点工作动员部署会

3月13日,城关乡召开第一季度“开门红”暨全年重点工作动员部署会。新郑市副市长、城关乡党委书记李利娜、乡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管区区长、包村干部、各支部书记、乡直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李晓东主持会议。

4778ffd3f8fea0bf9a4af7146230858b_shui.png

会上,党委副书记、乡长李晓东传达全国两会和新郑市两会精神,安排2024年第一季度“开门红”暨全年重点工作,号召大家吃透会议精神、理清工作思路,压实责任、细化措施,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班子成员分别就分管领域工作进行安排了部署。

1.png

新郑市副市长、城关乡党委书记李利娜强调,要紧紧围绕市委“1136”工作布局,持续推进“十大战略”行动,不断强化“三标”意识,聚焦“六大任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奋发进取、务实重干,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工作状态,奋力推动全乡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为新郑市加快建设全国一流现代化临空名市贡献力量。

2.png

李利娜要求:一是客观清醒看待形势,坚定发展信心。面对复杂严峻的环境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全乡党员干部要坚定发展信心,既立足当前,又着眼长远,科学把握形势变化,始终保持坚定的意志力、高效的执行力和强大的战斗力,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奋进力量,全力以赴跑出新速度、干出新精彩。二是坚决锚定工作目标,突出真抓实干。紧盯工作目标、狠抓任务落实、抢抓发展机遇,全面吹响新一年大干快上、奋进赶超的冲锋号角,在党建引领、经济发展、乡村振兴、安全稳定和民生领域中以“真去研究”的热情、“真盯进度”的恒心、“真干实事”的态度为实现一季度“开门红”提供坚强保障。三是切实锤炼过硬作风,团结奋进争先。全乡上下要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将“学纪律、转作风、抓落实、促发展”作风转变年活动贯穿工作始终。加强作风建设,全面营造“增强责任感、提振精气神、奋进争一流”的浓厚氛围。

主办单位:新郑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新郑市人民路186号 邮编:45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