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99419/2024-00008
  • 新郑市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
  • 畜牧业
  • 2024-01-31
  • 2024-01-31
  • 2024-01-31
关于《动物防疫条件合格证》获证企业 2022年度报告情况的通报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令 2022年第8号《动物防疫条件审查办法》 第二十一条  动物饲养场、动物隔离场所、动物屠宰加工场所以及动物和动物产品无害化处理场所,应当在每年三月底前将上一年的动物防疫条件情况和防疫制度执行情况向县级人民政府农业农村主管部门报告。

现将2022年度报告情况通报如下:

(一)定点屠宰场:

1、新郑市金峰肉联厂,经营范围:动物屠宰,所在地:梨河镇大高庄村,报告人:许玲娣。已报告。

2、河南天康宏展食品有限公司,经营范围:生猪屠宰及加工,所在地:薛店镇莲花路北侧,报告人:刘维民。已报告。

3、新郑市食品公司龙湖屠宰厂,经营范围:生猪屠宰,所在地:龙湖镇小乔村,报告人:李关强。已报告。

4、郑州中泰禽业有限公司,经营范围:禽类屠宰,所在地:观音寺镇大董村,报告人:马现民。已报告。

(二)养殖场:

1、新郑市亚峰奶牛专业合作社(薛店山后马村奶牛场),经营范围:奶牛养殖,所在地:薛店镇山后马村,报告人:侯亚峰,兽医:冯仑平(执业兽医)。已报告。

2、新郑市恒远畜牧养殖有限公司,经营范围:生猪养殖,所在地:薛店镇肖庄村,报告人:张永会,兽医:张永会(乡村兽医)。已报告。

3、新郑市辛店镇孙河村郑新养殖场,经营范围:生猪养殖,所在地:辛店镇岳庄村孙河村,报告人:白彦青,兽医:李建强(乡村兽医)。已报告。

4、新郑市新村镇邓湾养猪场,经营范围:生猪养殖,所在地:新村镇邓湾村,报告人:张晓磊,兽医:靳鹏星(乡村兽医)。已报告。

5、新郑市留灿养殖场,经营范围:生猪养殖,所在地:辛店镇西土桥村,报告人:张晓磊,兽医:徐天行(乡村兽医)。已报告。

6、河南银发牧业有限公司(扩繁猪场),经营范围:种猪养殖,所在地:新村镇水泉村,报告人:张晓磊,兽医:王光辉(乡村兽医)。已报告。

7、河南银发牧业有限公司(水泉东场),经营范围:种猪养殖,所在地:新村镇水泉村,报告人:张晓磊,兽医:张龙(乡村兽医)。已报告。

8、河南银发牧业有限公司(水泉南场),经营范围:生猪养殖,所在地:新村镇水泉村,报告人:张晓磊,兽医:张新强(乡村兽医)。已报告。

9、河南银发牧业有限公司(种公猪站),经营范围:种猪养殖,所在地:新村镇水泉村,报告人:张晓磊,兽医:赵海洋(乡村兽医)。已报告。

10、河南银发畜牧发展有限公司(史庄猪场),经营范围:生猪养殖,所在地:辛店镇史庄村,报告人:张晓磊,兽医:张由森(乡村兽医)。已报告。

11、河南银发畜牧发展有限公司(东宏猪场),经营范围:生猪养殖,所在地:辛店镇湛张村,报告人:张晓磊,兽医:高留洋(乡村兽医)。已报告。

12、河南银发畜牧发展有限公司(合利二场),经营范围:生猪养殖,所在地:观音寺镇石堌堆村,报告人:张晓磊,兽医:王德伦(执业助理兽医)。已报告。

13、河南银发畜牧发展有限公司(化雨庄一场),经营范围:生猪养殖,所在地:辛店镇化雨庄村,报告人:张晓磊,兽医:徐阳阳(乡村兽医)。已报告。

14、河南银发畜牧发展有限公司(西土桥三场),经营范围:生猪养殖,所在地:辛店镇西土桥村,报告人:张晓磊,兽医:李梦洛(乡村兽医)。已报告。

15、河南银发畜牧发展有限公司(西土桥猪场),经营范围:生猪养殖,所在地:辛店镇西土桥村,报告人:张晓磊,兽医:王征明(乡村兽医)。已报告。

16、河南银发畜牧发展有限公司(湛张场),经营范围:生猪养殖,所在地:辛店镇湛张村,报告人:张晓磊,兽医:李路路(乡村兽医)。已报告。

17、河南银发畜牧发展有限公司(湛张二场),经营范围:生猪养殖,所在地:辛店镇湛张村,报告人:张晓磊,兽医:苏菲菲(乡村兽医)。已报告。

18、新郑市复丰养殖场,经营范围:生猪养殖,所在地:观音寺镇菜王村,报告人:高水钦,兽医:任剑(执业兽医)。已报告。

19、郑州市孚亨养殖有限公司,经营范围:种猪养殖,所在地:梨河镇刘楼村,报告人:高水林,兽医:李东华(执业兽医)。已报告。

20、新郑市郭店镇宏大养殖场,经营范围:生猪养殖,所在地:郭店镇小司村,报告人:李广伟,兽医:李永亮(执业兽医)。已报告。

21、新郑市辛店镇原种种猪场,经营范围:种猪养殖,所在地:辛店镇辛店村,报告人:赵爱荣,兽医:魏晓俊(执业助理兽医)。已报告。

22、河南省新荣牧业有限公司,经营范围:种猪养殖,所在地:辛店镇辛店村,报告人:赵爱荣,兽医:张大军(乡村兽医)。已报告。

23、郑州市驴头郭养殖有限公司,经营范围:肉驴养殖,所在地:辛店镇刘湾村驴头郭村,报告人:赵保迎,与新郑市乐宝宠物诊所签订服务协议。已报告。

24、新郑市丰农林果专业合作社(肉羊养殖场)变更企业名称、法定代表人,手续已齐。变更后为:郑州市鑫益丰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李燕。报告人:李燕,兽医:菅复春(执业兽医)。已报告。

25、河南骏业农牧有限公司(保育场),经营范围:生猪养殖,所在地:梨河镇梨河村,报告人:杨威,兽医:李彦辉(乡村兽医)。已报告。

26、河南骏业农牧有限公司(育肥三场),经营范围:生猪养殖,所在地:梨河镇梨河村,报告人:杨威,兽医:武海斌(乡村兽医)。已报告。

27、河南骏业农牧有限公司(育肥二场),经营范围:生猪养殖,所在地:梨河镇梨河村,报告人:杨威,兽医:田恒(乡村兽医)。已报告。

28、河南骏业农牧有限公司(育肥一场),经营范围:生猪养殖,所在地:梨河镇梨河村,报告人:杨威,兽医:马红娜(乡村兽医)。已报告。

29、新郑市观音寺镇盛源养殖场,经营范围:生猪养殖,所在地:观音寺镇岳口村,报告人:郭庭贤,兽医:段华伟(执业助理兽医)。已报告。

30、新郑市伟泰养殖厂,经营范围:肉羊养殖,所在地:辛店镇后小庄村,报告人:赵书伟,兽医:杨惠霞(乡村兽医)。已报告。

31、河南金鹭特种养殖有限公司,经营范围:鸵鸟养殖,所在地:薛店镇王张村,报告人:王艳清,兽医:李蒙(执业兽医)。已报告。

32、新郑市金羊养殖专业合作社,经营范围:肉羊养殖,所在地:郭店镇小杨庄村,报告人:杨金梅,兽医:王前进(乡村兽医)。已报告。

33、新郑市城关乡亚辉种鸡场,经营范围:种鸡养殖,所在地:城关乡薛庄村,报告人:苗凯明,兽医:刘新建(执业兽医)。已报告。

34、郑州畜繁牧业有限公司,经营范围:生猪养殖,所在地:辛店镇裴商庙村,报告人:周松伟,兽医:付彦羽(乡村兽医)。已报告。

35、新郑市牧茂养殖场,经营范围:生猪养殖,所在地:城关乡官刘庄村,报告人:周松伟,兽医:时永辉(乡村兽医)。已报告。

36、郑州市向阳农牧有限公司,经营范围:肉牛养殖,所在地:辛店镇袁集村,报告人:靳永军,兽医:董文丽(畜牧技术人员)。已报告。

37、新郑市新村镇永超养猪场,经营范围:生猪养殖,所在地:新村镇梨园村,报告人:陈永超,兽医:李志强(乡村兽医)。已报告。

38、河南立致农牧有限公司,经营范围:生猪养殖,所在地:薛店镇文正村,报告人:吴会玲,兽医:吴会玲(乡村兽医)。已报告。

39、新郑市荣轩养殖专业合作社,经营范围:肉羊养殖,所在地:和庄镇歹庄村,报告人:海建中,兽医:左明道(乡村兽医)。已报告。

40、新郑市鑫鹏养殖专业合作社,经营范围:生猪养殖,所在地:孟庄镇宰庄村,报告人:侯马驹,兽医:李伟(乡村兽医)。已报告。

41、新郑市鑫润养殖专业合作社,经营范围:生猪养殖,所在地:孟庄镇宰庄村,报告人:侯马驹,兽医:齐华磊(执业兽医)。已报告。

42、河南豫鹰养殖有限公司,原企业名称:新郑市永泰禽业发展有限公司,法人:沈鹏飞,申请变更企业名称、法人,已报批完成变更手续。经营范围:种鸡养殖,兽医:杨浩(执业兽医)。已报告。

43、新郑市时光畜禽养殖专业合作社,经营范围:种鸡养殖,所在地:观音寺镇英李村,法人:李吉星,兽医:常明标(乡村兽医),已报告。

44、新郑市亿万中元养殖有限公司,法人:郑文章,经营范围:生猪养殖。原企业名称:河南省晟隆农牧有限公司,所在地:梨河镇梨河村,法人:陶红玲。申请变更企业名称、法人,已报批完成变更手续。兽医:郭清梅(乡村兽医)。

45、新郑市辛店镇利多养殖场,经营范围:生猪养殖,所在地:辛店镇王庄村七组,法人:张建东。兽医:刘娜(乡村兽医),已报告。

46、新郑市万泉畜禽养殖专业合作社,经营范围:种鸡养殖,所在地:薛店镇包嶂山(暖泉)村,法人:李国营。兽医:马欢(乡村兽医),已报告。

47、新郑市轩成养殖有限公司,经营范围:肉牛养殖,所在地:孟庄镇口张村,法人:张红斌。兽医:张伟民(乡村兽医),已报告。

48、新郑市薛店镇毅航养殖场,经营范围:肉羊养殖,所在地:薛店镇龙占洼村,法人:吴雪伟。兽医:刘彦杰。2022年年度报告已补交,已现场复查移出经营异常名录库。

(三)未按规定年度报告的畜牧企业及注销企业情况

未报告企业情况:

1、新郑市孟庄镇爱穗养殖场,经营范围:肉牛养殖,所在地:孟庄镇南常口村,法人:孟爱穗。

2、新郑市孟庄镇国现家禽养殖场,经营范围:蛋鹅养殖,所在地:孟庄镇北常口村,法人:孙国现。

3、新郑市星月养殖专业合作社,经营范围:蛋鸡养殖,所在地:郭店镇石羊寨村,法人:李春喜。

4、新郑市旺茂兔场,经营范围:肉兔养殖,所在地:梨河镇黄桥村,法人:赵中央。

5、新郑市孟庄镇东鑫牛场,经营范围:肉牛养殖,所在地:孟庄镇宰庄村,法人:宰随东。

6、郑州万泰农牧科技有限公司,经营范围:肉羊养殖,所在地:新村镇王毕庄村,法人:陈志涛。

7、郑州牧众养殖有限公司,经营范围:生猪养殖,所在地:薛店镇山后马村,法人:胡槿。

注销企业情况:

1、河南银发畜牧发展有限公司(辛店猪场),经营范围:生猪养殖,所在地:辛店镇辛店村,法人:王晓龙,已办理注销手续。

2、新郑市丰农林果专业合作社(蛋鸡养殖场),经营范围:蛋鸡养殖,所在地:辛店镇黄岗村三组,法人:闫建伟,已办理注销手续。

3、新郑市凯茗养殖专业合作社,经营范围:种猪养殖,所在地:郭店镇石羊寨村,法人:范晓凯,企业停产,已督促企业办理主动注销手续。

4、新郑市百顺养殖场,经营范围:肉羊养殖,所在地:郭店镇大杨庄村,法人:范俊甲,企业停产,已督促企业办理主动注销手续。

5、新郑市恒越养殖专业合作社,经营范围:蛋鸡养殖,所在地:观音寺镇菜王村,法人:刘存英。企业停产,已办理注销手续。


2022年7月1日后获证的畜牧企业,已经被纳入新郑市畜牧业管理经营异常名单的畜牧企业,已公告注销、列入经营异常目录的企业不在通报范围。超过规定期限一个月未按照规定完成报告的,视为停业,列入经营异常目录库。

未报告企业经责令整改符合要求的,依法办理变更、注销、申请移出经营异常名录等合法手续的,可予以动态调整。

 

主办单位:新郑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新郑市人民路186号 邮编:45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