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99750/2015-00021
  • 新郑市辛店镇人民政府
  • 请示
  • 2015-12-07
  • 2015-12-08
  • 请示
  • 辛政〔2015〕82号
新郑市辛店镇关于拨付2015年农村危房改造补助资金的请示

新郑市农村危房改造领导小组办公室:

        按照《新郑市农村危房改造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新郑市2015年农村危房改造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新危改办[2015]1号)文件精神的要求,2015年我镇以消除农村困难群众住房安全隐患为目的,落实危房改造对象 20 户(其中D级8 户,无房户3户,C级 9 户),切实加强组织领导,遵照危房改造原则,严格规范操作程序,按照时间节点,扎实开展了农村危房改造工作,共完成投资额48.9 万元,新建面积260平方米,改造面积 1150平方米,圆满完成农村危房改造工作任务。通过深入开展农村危房改造工作,切实改善了我镇农村困难群众的住房条件和生活条件。

根据上级有关农村危房改造资金补助标准,我镇结合实际,制定了《辛店镇2015年农村危房改造资金分配方案》(见附件),并申请拨付危房改造补助资金18.34万元。

        特此报告!

 

 

 

 

辛店镇人民政府

二〇一五年十二月七日

 

主办单位:新郑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新郑市人民路186号 邮编:451100